Thursday, June 07, 2007

我的書櫃

這幾天發現了新玩具,aNobii,所以開始整理我的書櫃。
之前一直有這個想法,把所有我有的書做整理,但是一直很懶。(沒錯,懶就是我最厲害的地方)
現在有了aNobii,我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了。
不用傷腦筋我想要我的書櫃長甚麼樣子,也不用傷腦筋我到底要設多少種類,要怎麼設計網頁,要怎麼設計資料庫表格了。真的是太好了。
整理了幾天,剛剛突然發現,其實我有很多書都沒有讀完,很多書還沒有看,而且,竟然還有很多書同時在閱讀。
看看我的書櫃,書好多,雖然說只是家裡的一小部分,但是,很多都忘記內容是甚麼了,是不是可以不用再買書,去複習複習了呢?
像我常常會複習我有的愛情小說,因為有時候睡覺前太無聊了,又不想思考或是傷腦筋,但是不看書又睡不著,看愛情小說最方便了,又不用想,隨便翻開哪一頁都可以接的上,真是不錯。
最近其實都在看四的法則,但是要花腦筋想,所以進度不是很快。應該是說,最近不知道在忙甚麼,好像甚麼事情都沒有做好,閱讀的時間也很少,真得是很奇怪,時間都跑到哪裡去了呢?

時間阿!你去哪裡旅行了啊? 難道跟著媽媽去了俄羅斯了?還是待在埃及不想回來了?還是被夏克約咬碎了?還是被皮皮給吠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