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Apple iPhone


iPhone 新的廣告已經在Apple的網站了,要不要搞得這麼美,害我不心動都不行。預計6/29會在美國上市。
除了手機的功能以外,iPhone還有觸控式寬螢幕(3.5吋)的iPod,加上桌上型電腦等級的網際網路瀏覽器及電子郵件系統,線上地圖等等相當吸引人的功能呢。


酷炫的iPod及iVeido

必備的電子郵件及網路瀏覽

超級方便的電子地圖

但是,怎麼沒有行事曆呢?還有,也沒有照相機功能哩!現在的手機不是都要有照相機功能嗎?
在我好不容易也多功能行動電話的擁護,決定下一支手機一定要有照相及MP3的功能之後,iPhone竟然不能滿足我的需求,叫我怎麼可以接受呢?
我真的很想要買阿,但是不是很符合我的需求,怎麼辦好呢?
哇! 好想要好想要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Zin, iPhone是有照相功能, 雖然不強大但是2M應該夠用. iCal的行事曆應用程式也是有內附的歐^^

Zin said...

有嗎有嗎?都有嗎? 那我真的可以考慮囉!
不過,他不是會綁門號嘛? 那我還是等在台灣上市以後再買呢?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在台灣上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