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Wedding Season



仔細算來,從去年十二月到現在,已經參加了八場喜筵了,其中,有兩場是妹妹Miki的訂婚及結婚喜宴,有三場是表妹Sharen的訂婚及結婚喜宴,還有好朋友Kiwi的囍宴,好姐妹Carolyn的結婚囍宴,以及哥哥Eric的的喜酒。因為撞期,以致於無法參加Nancy的囍宴,真是對不起她~

為了這些出席人員重覆率實在有夠高的婚宴,很久以前就已經開始傷腦筋到底要穿什麼了! 秉持著不穿黑色出席婚宴的原則(啊~外套除外),我發現我根本沒有什麼可以穿的,而且,還要這麼多套,簡直快發瘋了~~

重複就重複吧! 也沒辦法了! 經費有限,所以只採購了三件洋裝以及兩件大衣,鞋子及配件省略!



2009/12/6 Miki 訂婚,這件寶藍色的洋裝還蠻搶眼的,但是因為我懶的早起去給人家梳妝,所以自己搞了一個現在看起來有點老氣的包包頭。

這一天,我的任務是,幫忙端湯圓,以及收碗!
Anny是這天的攝影師,多虧有她幫忙,才能留下這麼多美好的回憶照片!




2009/12/13 Miki 結婚,我相當喜歡這件紫色的洋裝,完全不用縮小腹,相當符合我當天忙碌的需要,忙死了誰還記得要縮小腹啊! 因為是請中午的,時間相當急迫,所以化妝師大約只花了十五分鐘幫我疏頭跟化妝。這樣就可以賺一千五,真是....

這一天我的工作是女方總召,也就是所謂的雜事管理員以及付款大臣,除了喜筵的錢我不用結以外,其他新祕攝影錄影的人最後都要來跟我領錢,害我包包不敢離身,跑來跑去都一直顧著我的包包,這不是為了造型啊~~

話說當天的攝影照片以及錄影畫面,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真是令人期待啊!





2009/12/27 Sharen訂婚,其實我穿的是一件白色的小洋裝,這件洋裝不是新的,本來是要在 Miki訂婚穿的,但是因為Miki拒絕我穿,所以改在這個時候穿。

這一次我的任務是擔任女方攝影師,而且是在現場才被指派的工作。不過,男方相當專業,我們根本比不上,哈哈!




2009/12/27 Sharen 結婚,我又穿了這件藍色的洋裝。因為不是主角也不是配角,我想應該沒有去給人家梳妝的必要,所以就自己紮了個澎澎馬尾,也沒有戴珍珠項鍊,還穿了靴子,看起來應該有比較年輕一些吧。

這一天,我的工作是收禮金。其實我最不喜歡收禮金這個工作,因為不能離開位子,就不能到處照相了。




2010/1/10 Kiwi 結婚,這件紫色洋裝有亮亮鑚,而且很短。也是依樣紮了澎澎馬尾,穿了馬靴,但是因為裙子實在是太短了,所以都不太敢走動照相,以至於照片少的可憐....
發現現場的攝影師跟Miki請的攝影師是同一人哩!

這一天,我的任務就是,負責吃~
然後很開心的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敘舊~




2010/1/16 Carolyn 結婚,我很喜歡這件綠色的洋裝,但是我的手臂應該要再瘦一點,這樣我就不會因為不想露出我的掰掰袖,一直穿著外套了!

這一次我,沒有工作,負責吃跟照相就可以了。令人生氣的是,大概是太懶惰,所以照的很少,倒是Anny幫我拍了不少,呵呵!Anny最棒了啦~~




2010/1/16 Eric 結婚,我還是穿同一件綠色洋裝,因為我根本沒回家換衣服,直接從 Carolyn的婚禮會場到Eric & Joy 的婚禮會場。

這次我的工作,是招待,其實是我自己要來的工作,因為乾哥哥結婚,身為妹妹的我,不做點什麼實在是過意不去。




2010/1/17 Sharen 又結婚,本來打算連續兩天都穿綠色洋裝的,但是顧慮到我的掰掰袖,以及南台灣氣溫比較高,我應該沒有辦法一直穿著我的外套,所以捨棄綠色洋裝,穿Miki結婚的那件紫色洋裝,也算是公平吧! 哇哈哈,我真無聊!

這天我的任務是,跟一起去高雄的大家擔任女方代表。也就是吃吃喝喝的意思!
順便曬曬太陽也不錯! 但是高雄沒有我想像的溫暖哩!


恭喜以上這幾對新人~我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你們一定都要幸福喔~~

。。。。。。。。。。。

好了! 連續兩天三場婚宴我已經快要累斃了!到過年前,應該已經沒有婚宴需要參加了!
我可以,把我的洋裝送去乾洗了!
呼~~
好累啊~~


.



3 comments:

Eden said...

我怎麼會想起27件禮服的秘密呢?....
我想妳自己當新娘子,一定會更美麗的!

Claire said...

每件都好美喔~ 值得值得!! 我最喜歡妳深綠色洋裝的那套裝扮,可惜那天沒機會好好看到,還害它沾上菸味....^^"

Zin said...

Dear Eden,
你不說我還沒想到哩!不過我距離27件應該還有很長一段路...
等我當新娘子喔! 那你有得等了,哈哈哈...

Dear Claire,
下次還有機會啦!煙味洗掉就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