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La Douceur



喲呼~
終於可以跟這個小娃娃拍照了!!!
每次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很想要跟她拍照,但是不是天氣不好,天色太暗,就是阿~下一次吧!
這一天打算就在家附近閒晃,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剛剛好晃到這裡,探頭一看,喔耶! 有位子,難得有位子哩!



原本我打算先吃完甜點再跟娃娃拍照的,但是Guan說要先拍,不然晚一點光線就會不好拍了,所以我們坐下來還沒認真點餐,就跑出去跟娃娃拍照了哩~



Guan 的草莓布里斯,我沒有點這個是因為我覺得這個看起來很美很可口,可是很不方便吃的樣子...



我的鄉村乳酪布蕾,如果不知道我為什麼點這個,就實在太不了解我啦~
因為這個容器實在是太可愛啦~想要帶回家嘛~ 不過,帶回家就要多花30元哩!那幹麻不乾脆另外賣就好了嘛~討厭啦~~



喔對!重點是什麼?重點就是,娃娃很可愛阿~ 我終於跟她拍照了~~

喔!還有!

"your wish, my commend."



.

2 comments:

管管 said...

沒有神燈住啊....

Zin said...

神燈要自己準備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