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8, 2010

小慢



夏克約走路總是不專心老愛東張西望,想想應該是跟他姐姐學的!
一天跟Guan在師大路巷子裡閒晃,發現某個巷子裡的一片濃濃綠意。克制不住好奇心,拉著 Guan 走過去瞧瞧。



這一瞧可不得了,是個喝茶的地方!

自從爸爸到高雄去上班,並且宣布他要減少喝茶之後,家裡就只有在親戚來訪的時候,爸爸才會泡老人茶讓大家來享用。然後也不可能,三不五時想喝茶的時候,就跑到桃園去拜訪小姑丈解饞吧!

前一陣子才跟Guan說,都找不到好喝的茶店,所以,當下,就拉著Guan說,等一下處理完事情,我要來這裡!



"your wish, my commend."



這是小慢,鬧中取靜的小慢。

我想我喜歡的是小慢的氣氛,很悠閒,很安靜。
就像這名字,小慢。
很隨性的,每個角落,我們拍照,留下那一瞬間,對於這個緩慢氛圍的感動。



小慢裡,也有過節的氣氛。



或許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欣賞小慢的角度。



很有古意的茶葉櫃子,茶葉都用紙來包裝。



總是流瀉著柔和的音樂,原來就是從這裡出發的~



屋外的綠意,從古色古香的窗戶也可以看的到



迎賓的玄關也別有一番風味



長長的大桌子,也許適合一家子喝茶聊天吧!



喝了下午茶,也找了時間來吃午餐。



春菊核桃佐芝麻醬
對於超級不愛吃蔬菜的Guan,點套餐的唯一好處,大概就是有蔬菜,會勉強吃完不浪費。



大蛤蘿蔔煮物
看到這麼多蔥,真讓人卻步。
這一天的蘿蔔煮的不是很透,但是大蛤很鮮甜。



小玉米
小玉米還包著玉米皮,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真有趣



松阪豬肉
主餐。



加納魚肚
主餐。



白帶魚,主廚招待! 因為啊~~



我們剛好看到主廚把白帶魚帶回來。
從釣魚台來的喔!好~~~大喔~



甜點+紅茶



一壺茶,要老闆在才能點喔!



一壺紅水烏龍



一碟傳統茶點



悠閒的下午
還有Guan在身邊
有幸福的感覺呢!

。。。。。。。。。。。。。。。
更多照片在這裡 下午茶午餐


.

4 comments:

171717 said...

瞎了瞎了....我眼睛瞎了~~~

Zin said...

討厭~~~~

171717 said...

記得訓練一下夏克約,這樣才能隨時可以出借當可魯~~~補償我們...

Zin said...

可是...我已經放棄訓練夏克約了...
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