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smith&hsu



吃吃喝喝的新年假期裡的一天下午,我們來到 smith&hsu 喝下午茶。
想到 smith&hsu 喝茶有一陣子了。常常經過但是都沒有機會可以走進去好好看看,假日有機會去卻沒來得及訂位的情況也是有的,現在終於,成行了!



smith&hsu 的飲品只有茶,各式各樣的茶。
有幾次跟Guan抱怨,好久沒有喝到好喝的紅茶了,所以很希望這裡的紅茶會很好喝!



各式各樣的茶,每一種都可以先聞聞看看,我還玩起排順序的遊戲~
聽說,我在排排看的時候,被隔壁桌的小朋友說 "好可愛"...



這次我選的是No.48 英式下午茶。
然後就開始祈禱,希望能合我的味蕾。



單品的茶,茶葉不會待在茶壺裡,很是貼心。

我們選擇的是花園下午茶,所以有兩壺茶可以選擇。
然後有三款三明治,兩款蛋糕,以及四個 scones 搭配奶油及可以選擇的兩款果醬 (我們的選擇是檸檬蛋黃奶油&藍莓果醬)。



scone 相當美味,我們其實都不是很愛 scone,不過真的很好吃~
不抹奶油不抹果醬,烤的香熱的 scone 有純粹的滋味,抹上奶油更顯清爽,搭配檸檬蛋黃奶油則有濃郁的香甜。



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三明治太好吃,一口接一口的,一下子就把我的份都吃光光了。 於是....



我跟蛋糕無緣了,一口都沒吃到,實在是太飽了,只好通通交給 Guan 處置了。



Guan 的花果茶,香甜可口。

來做個茶葉占卜,喲呼~
是愛心喔~~

。。。。。。。。。。。。。。。。。。。

更多zin&guan@smith&hsu的照片在這裡喔!

.

2 comments:

Eden said...

單純而自然的下午,幸福就在悄悄中降臨。
只能說,管管兄,記得控制好自己的體脂肪,不要像我一樣啊(嘆)~

Zin said...

嗚啊~要控制體脂肪的是我啦~~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