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賞花。夏克約



上週S.Y請我吃生日大餐的時候竟然跟我抱怨,說最近都是在講吃吃喝喝,都沒有出去玩。
言下之意應該是:你再吃下去就要變成大胖子了啦~
或是 : 你這死小孩,我要看你出去玩的照片~
我想大概這是樣吧!

趁著生日當天天氣分外的好,我們決定帶夏克約一起去賞花。(應該是說,本來就打算去賞花,但是因為天氣好,所以決定帶夏克約一起去,這樣。)



很久沒有自己帶夏克約出來賞花啦!
想當初夏克約還不到一歲的時候,也是常常帶他去賞花的哩!有照片為證的喲~
例如:夏克約逛公園
又例如:夏克約賞花



啊~ 好懷念啊!
夏克約,對不起啦!以後有機會姐姐會常常帶你出來玩的啦~



然後,很認真的拍照練習~
陽光很強,人家不知道要怎麼拍比較好啦~
所以只好亂拍了...



超。級。熱
花都快不行了,我也快不行啦~





還有小蜜蜂,嗡嗡嗡哩~

走走拍拍,發現很多花都已經不行了,我們來的太晚,太陽太大,心情太好了~~~



逛累了,拍夠了,肚子就餓了~~

我啃青菜,等會兒青菜的骨頭要給夏克約吃哩!

最後,還是吃吃喝喝阿~ 
嘿嘿嘿嘿....

。。。。。。。。。。。。。。。。。。。。。
更多本次賞花照片在這裡,還有這裡


.

10 comments:

Eden said...

這根本就是假賞花之名,行吃喝之實啊!(摔筆)

管管 said...

老師別太認真啊~~
開心就好嘛~~

Zin said...

真的有賞花阿~
還有照片為證耶~
哈哈!哈哈!
那下次找你一起去?! :P

said...

夏克約,看著妳吃的樣子,超可愛。吃喝是重點,賞花是次要。

fairlyclever said...

I'm really too busy these days. Could you please relay a belated "Happy Birthday" for me?

Also congrats to you! :)

Zin said...

hi fairlyclever,
thank you very much!

Unknown said...

主人跟夏克約以樣可愛!!

Zin said...

Dear LINUS,
謝謝你啦~
嗚嗚~ 我跟夏克約一樣可愛....

DaCheng的黑色喜劇 said...

不會啊~~這幾張相片都很好看啊~~身材正剛好!

華生 said...

夏克約可愛
主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