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TTY Year End Party



哇哈哈!現在這一份工作滿一年了(真是破了我這幾年的紀錄哩!)所以今年公司尾牙抽獎,我也有份了!真是令人開心!!




今年尾牙的主題是光陰的股市,喔不!是光陰的故事,所以現場佈置了很多懷舊的玩意兒,丟骰子,棉花糖,糖葫蘆,把噗等等,是有那麼點氣氛。不過,話說回來,這些東西,不是全台各地的老街都有嗎?!




我在開場前玩的不亦樂乎,因為我的工作是接待貴賓。既然是貴賓,就不會太早到,我想我是很有時間的玩耍的!所以大頭貼拍了,骰子玩了,糖葫蘆贏到了,棉花糖吃到了,把噗有照到像,連主管化妝,也有側拍到喔!




今年的主管開場舞,仍舊是由我的老闆帶領,特別的是,一開始就是老板最愛的瑜珈。還好公司的主管們平常都有被訓練,在這一年幾次出外開大型會議,都有瑜珈老師隨行,也有好幾個主管參加了瑜珈課程,所以我想瑜珈應該是這次表演中最簡單的部份。
然後接下來是熱情的沙漠等舞蹈表演,嗯,我是對的,大家還是對瑜珈比較在行哩。(這裡有精采的彩排畫面




接下來就開始上菜,然後是表演競賽。
第一個上場表演的是去年的很有創意工廠隊,由於還有好幾位貴賓沒有到,所以這時候我很可憐的在外面等候,肚子好餓,還只能在門口偷瞄,真的很慘!




當貴賓接待任務完成之後,剛剛好遇到第一次的抽獎時間。
這次總共有二十個壹萬元,兩個三萬元,一個五萬元,以及頭獎十萬元。
我的號碼是74號,有沒有可能抽到阿?!好期待...




坐下來吃東西有沒有那麼開心阿!
樂極生悲,因為很餓,但是東西超級難吃,這大概是我吃過最最最難吃的尾牙了!我的天啊~




第二個隊伍是研發中心,看服裝就知道,真的很研發。但是,真的很對不起啦!實在是看不懂是在表演什麼。不過,服裝很讚!把實驗衣跟無塵衣都穿出來了。

啊!這樣也省了治裝費耶!




第三隊是去年的冠軍隊伍,TTH,主題是感恩。
不過還是覺得去年耍大旗的表演比較讚!!




接下來是人數相當多的TOT團隊。喔~ Shirley 跳的超讚的!帥氣極了!跟平常都不一樣,跳起舞來,眼神很有力喔!




不知道算不算是TOT的壓軸,因為他們每一段表演都很讚哩!這個電音三太子實在是太酷了,最後還來安可Sorry Sorry,太帥了。




為了可以近距離的拍照,我跑到最靠近舞台的那一桌照相,然後,就留在那裡不回去了。反正菜很難吃,不吃也罷。




這就是主持人說的專業粉絲團,負責尖叫!




穿插的專業表演節目,火焰調酒秀,還蠻酷的。不過,如果不要失手的話,會看的更安心一點吧!嘿嘿!




可能是太High了,被主持人叫上去幫下一隊加油,順便示範尖叫!>_<

帥氣的永遠不回頭,唱的很不錯,但是吉他,應該是做做樣子而已。哈哈哈!




這是頭髮亂了,真的很專業,跳的很不錯!有冠軍相喔!




一直到尾牙當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這一隊的,實在是太可惜了,沒有參加到!
不過,看他們身材都這麼好,又覺得自己很幸運,還好事先不知道,不然,可能也要當nobody nobody girl了!然後就會看到一個很胖的人穿著閃亮亮短裙,那實在是太不舒服了!嘻嘻!




又是穿插的專業表演,空中漂浮秀。
恩,真是辛苦了!這些叫上台去的,真的很辛苦,又不能放鬆,因為主持人說,這是測驗男性支持力的好方法啊!哈!




接下來是暑期實習生的表演,不列入評比。不過說實在話,看不懂,而且我覺得很糟糕,還好不列入評比,不然,可能只能獲得最佳服裝獎。要是是我頒獎,應該會頒給他們最佳勇氣獎。看了前幾個表演,也只能硬著頭皮鼓起勇氣上場表演的吧!
(TTY連續幾年都有安排讓各校藥學系的學生來公司做紮實的暑期實習。)




所有隊伍都表演完畢了,我們這一隊得到了第二名。原本想說可以得第一的,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能敵得過TOT的電音三太子吧!那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然後,又到了抽獎時間了。



嗯!這位先生會不會太興奮了一點?!




當然啦!被抽中了,開心是一定的啦!




可惡!竟然抽到了是頭獎十萬元!哼哼!
這實在是不公平,我們是同一天報到的耶!為什麼我們同一天報到的三個人,不是我被抽到大獎啊!不公平啦!一定要凹他請客!!!

嗚嗚嗚~~討厭啦!什麼獎都沒有抽到。同事安慰我說,沒抽到的,每個人還有安慰獎3000元,也算是不錯啦!於是,尾牙當天,帶著很餓,然後興奮卻又失落的心情,回家去了。

。。。。。。。。。。

其他TTY尾牙照片在這裡


.

4 comments:

Cobob said...

哈~真是超級歡樂的尾牙

怪手 said...

明年會更好
我也是凹了四年才抽到iphone 3GS

Claire said...

妳那天的表演項目就是~~"示範尖叫"!!!!也太可愛了吧~~~

Zin said...

Dear Cobob,
對不用表演的人又沒有被指派工作的人來說,的確是的超級歡樂的尾牙!

to 怪手,
希望明年會更好,但是我不要抽到iphone啦! 我已經有iphone了啦!

to Claire,
真的,你不說我都不知道,原來我也有表演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