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2010。2。14 試用期滿通知



2010。2。14。真是個重要的日子。
這一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而且,還是試用期滿的日子。





試用期滿,說好要給你試用期滿通知書的。




選了這三個月來你替我拍我替你照的一些有紀念性的照片。希望不管將來怎麼樣,都會是很美好的回憶。




試用期滿通知書的封面,是我們都很喜歡的上次去台中騎腳踏車在石岡水壩的照片喔。




書頁內側,覺得很適合把"此時此刻"放上去。沒有偷懶的意思喔!




紀錄完這三個月的點點滴滴之後,現在,我要宣布適用評核的結果。。。




恩~還是讓我再想一想好了。。。




恭喜你,通過適用評核了喔! 不過,接下來,還是要繼續努力喔。

我也會努力的!!!




看完以後,希望你也會笑的像這樣那麼開心!!


.

8 comments:

fairlyclever said...

This is sweet! Best wishes to you!

Anny said...

真是一份幸福的禮物 祝福你們天天開心 請問管管 夏克約姐姐應該也要有試用期吧 XD

Anonymous said...

我對你巧手做出來的卡片比較有興趣...SY

Jenny Yang said...

看了內容才晃然大悟,原本想說「那家公司還有這種通知」.... XD

花生 said...

人才就該破格
不用試用啊~

Zin said...

說的也是,但是也是要觀察一陣子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人才啦!

Zin said...

Dear Anny, 我有幫你問,聽說夏克約姐姐很幸運的不需要試用期哩! :P

Zin said...

哈哈! Dear SY, 這次我沒有做卡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