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中聯四十 | 達義二十



多年前,我應該很難想像,在經過了這麼多個寒暑假之後,還會看到大我很多屆的達義服務員跳這種舞蹈吧。

這是懷舊的開場舞,想當初我也在眾多國高中生面前跳過的哩!看到凱哥他們如此賣力的演出,我安靜許久的熱血,又沸騰了!




達義回娘家的活動,好像常常有,不過因為身為邊緣人,也就是說,小時候就不認真帶隊參加,現在又有點疏於連絡,所以只有在這種盛大的場合,才會被通知到啦!
還好我還知道幾個比較熟識的人的近況,不然可能會大吃一驚,例如誰結婚了,誰生小孩了,誰腫了,誰變美了! 喔恩! 比方說,明瑜,長齡,小弼,跟小P,這樣! 嘻嘻!




據說這是五美圖喔!
大家其實都沒什麼變,但是也變了很多。沒變的是年輕的心,而變的是成熟的智慧。
當然啦!我除外。




據說這是我們這一屆的表演,不過,大多都是輔大跟光研的,套句小億的話,我們台大這一屆的形容詞只有散沙可以形容,這次也只來了三個,哇哈哈!
這時候我開始想,為什麼我參加的合唱團還有達義社的我們這一屆,都是這樣啊?!




進場的時候,在背板前被訪問的時候實在是太害羞了,所以落跑沒照到像,所以補拍一張有我的影子的當做紀念,沒辦法,spotlight太亮了啦!

。。。。。。。。。。

其他照片在這裡


.

2 comments:

華生 said...

那個辦桌的Mark挺不賴的

Zin said...

我也覺得很不賴,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