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2010 吃吃喝喝逛年貨大街



我們家基本上不需要辦年貨的,所以,每年過年,看新聞報導年貨大街,都好想去湊湊熱鬧,但是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從來都沒有去成。非常開心,今年終於去成了,都是因為有神燈精靈的緣故,好幸福喔。 本來也想要帶夏克約去見識見識的,可是想想它可能會被踩扁,還是作罷!



早上十點鐘,大街上已經很多人了,還好沒有擠的水洩不通,逛起來比較自在一點。
這裡真的已經很有過年的氣氛了,到處都是大紅色,而且不管人多人少,商家還是都很賣力的叫賣哩! 真的很有意思!




看到好幾組新聞採訪人員,到處走走拍拍,所以往年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的報導,就是像這樣來的吧,希望沒有拍到我才好!




年貨大街上好多家都在賣一樣的蔬果乾,顏色超級鮮豔,應該是水果跟蔬菜原本有的顏色吧!希望沒有加什麼色素才好哩!
看到有好大朵的香菇,好想買回家喔!




肉乾!! 最愛肉乾了!! 還有豬肉條!!! 每一種都堆的跟山一樣高!!
還有臘肉跟香腸,也是滿滿滿的一整攤,都堆到快要掉下來了!!




各式各樣的魚乾跟豆乾也都是一樣,一山一山的,有趣極了!!!
我也很愛豆乾,明年還要再來逛!!!




柿餅也超級多,魷魚捲也超級多,多的好像不用錢一樣,到處都是!
還有賣熟的豬腳,鰻魚,口水都要留下來了哩!




這不是過年應該要吃的糖果,但是逛了老半天都沒有看到冬瓜糖之類的傳統年節小點,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看到這麼多糖果還是沒有辦法抗拒啦!!所以還是買了一百圓!!




過年一定要吃的麻荖,走來走去也只看到兩三家,好想吃! 不知道今年家裡會不會有,先吃為快!!




買了最傳統的花生跟芝麻口味,六十圓。說實話,其他的吃起來都沒有過年的感覺嘛! 要是是平常時候,我應該會想要試試看吧!




一直看到,口水就一直流,試吃再試吃,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最愛吃的肉條,兩百圓。其他的肉乾等等之類的,就留到過年的時候再吃,要預留空間啊!




突然發現有三隻雞出現,覺得實在是太有趣了,會有人在過年的時候想要喝康寶濃湯嘛? 這樣也未免太悽慘了一點吧!!! 辛苦了,三隻小雞!




太陽越來越大,天氣越來越熱,人越來越多,錢也越花越多,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可是覺得還沒有逛過癮,還想要繼續逛下去~~

明年還要再來喔!!

。。。。。。。。。。。
更多照片在這裡


.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沒見識過甚麼叫做年貨大街呢~
而且妳的照片還有貼字 也太專業了吧

華生 said...

年貨大街美女特派員!!

Clover said...

啊...我也好想去呢!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Zin said...

年貨大街真的很有趣!

Anonymous said...

三隻雞真的很可憐~~

Jocelyn said...

不過位什麼年貨包含雞湯塊阿?

Zin said...

我也是對於這三隻雞的出現感到困惑無比啊~~

怪手 said...

看來Zinny適合當Show girl ?

華生 said...

當主播~

Relena said...

我每年都會去啊~~因為離我家很近
有被站在路中間椅子上推銷的人用東西打到頭
記得有被竹笙和香菇打到過>"<
有一年擠出來後發現我大衣上黏到口香糖@@
至於那三隻雞是趁大家買到失心瘋時趁虛而入用的
因為每年基諾(賣即溶奶茶,咖啡的)也都會來擺攤

Zin said...

Relena, 好久不見了~~想你耶~
是喔! 每年都會去喔!相當厲害! 我也要每年都去!!!

可是我覺得咖啡跟奶茶來擺攤子比較合理哩!

171717 said...

很怪ㄟ...我走在年貨大街上看到那些東西都不會想買,但看你的照片都覺得好好吃喔...這顏色也實在太誘人~

Relena said...

我也很想你*hug*

真的嗎?
我一直覺得過年要喝老人茶
雖然我放假在家都是喝咖啡就是了

逛年貨大街最開心的就是....
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了...呵

Eden said...

年貨大街...(摸摸肚子)...那是罪惡的淵藪啊!!!
我想還是去家樂福簡單採購一下就好了...
我可不想過完年之後, 人間又多了一頭熊~~

Zin said...

Dear Eden,
熊喔~~
我要看我要看~~
你變成熊啦~ 快點! :P

Eden said...

Dear zin

要看雄喔...ㄟ...妳家裡不就有一頭浣熊了?(繼續跑路~)

Zin said...

浣熊?! 在哪裡?!
(不要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