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音樂的魔法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盡情的唱歌,沒有這種全身舒暢,愉快,興奮的感覺了.
上一次站在國家音樂廳的舞台上,應該是十年前,或是更久以前...
以前音樂廳者甚麼樣子?不記得了!
只記得演舞台劇的時候在後台跑來跑去,只記得休息的時候在長長窄窄的後台等待.只記得的是唱歌的快樂!

十年來,一直很想要回去唱喔!
總是給自己找很多很多的理由跟藉口,其是只有一個懶字而已.
每次看到大家很開心的在台上唱歌,就很不甘願,為什麼我是在台下不是在台上(所以我後來也都不去聽就是因為這樣啦!)
真的很不快樂呢!

看了雅政轉錄的草莓感言,真的好感動,也覺得自己很笨,幹嘛要這麼跟自己過不去? 想去就去了!

我不想要放棄音樂的魔法,我要回去唱歌!
我不知道是不是像人家說的「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有一鼓力量一直拉著我回到青韻」
但是我發現,在青韻,我可以唱歌唱得很開心,不只是因為唱歌,也是因為在青韻唱歌,就像是回到從前念書的時候一樣,那麼快樂!
再說,依照我懶人的個性,要去其他團唱,還要再考試,回去青韻,不用考試,多方便!嘿嘿嘿...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只是考試的問題,畢竟從小到大結的緣分,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斷的啦!

Zin said...

也是啦!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