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我跟我的髮型師的對話

[大前年]
我:我想剪短頭髮ㄝ
他:女生剪甚麼短頭髮
我:喔!好吧!
[前年]
我:我想剪短頭髮ㄝ
他:短頭髮很難整理啦!女生不要剪短頭髮啦!
我:很難整理喔!那好吧!算了!
[去年 第一次]
我:我想剪短頭髮ㄝ
他:喔!我可以幫你剪啊!但是要每天吹喔!會很麻煩啦!長頭髮比較好啦!
我:喔.....那再看看好了.
[去年 第三次]
我:我也要剪短頭髮啦!你都幫我表姊跟我表妹剪包柏頭,我也要!
他:好吧!

所以我終於如願以償的減了短頭髮了!

[今年 第二次]
我:麻煩幫我修一個可以留長的樣子.
他:想留長了喔!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髮型師真是性格啊! ^^b

不過我也常剪完頭髮後又想留長,
但留到半長不短時又超想剪~
結果頭髮怎麼樣都在亂七八糟的樣子! OTL

Anonymous said...

我完全能體會!
剪了一陣子的短髮,現在要留長了,髮型師就說:[吼! 你們很無聊耶~就跟你們講了!你看現在後悔了吧!要再留長喔~要等喔!]

因為...我就是那個表姊,是用同一個髮型設計師....遭遇都是一樣的...

Zin said...

哈哈哈哈哈! 表姊比較慘一點,還被罵!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