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回想


Photo by Zin, 2003 Spring @ Washington, DC USA

今天你不在身邊,我整理從前的照片,看到年輕的自己。
突然之間,看到他,讓我更想你了。
這張2006年拍的照片,櫻花開得很美。
那時候,我想我已經放棄。
。。。。。
我放棄的,是我自己,我想。
選擇完全投入工作,不聽不聞不問,這樣算是放棄吧!
不肯放棄曾經以為的幸福,卻放棄了自己。

好累。
累到已經無法承受,才意識到,這樣的愛,不是愛,只是執著。
還不如好好愛自己吧!

。。。。。

以前真的比較瘦.....還是認真運動好了。

check out more cherry blossome phot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從未見到妳把想念、愛戀的心情寫在網頁上,這真是個不小的轉變(算是解禁了嘛?),一個能讓你大大方方分享的感情,想必是值得付出的,希望你能過的開心、快樂。而那些所有妳曾經愛過的人,那些所有愛過妳或仍愛著妳的人,看到你這樣幸福,一定也會開心的,祝福妳,我任性的....妹妹。

Eden said...

「累到已經無法承受,才意識到,這樣的愛,不是愛,只是執著。」

我喜歡這一句。

苦守寒窯十八年,守得雲開見月明?
算了吧,既使守的回來,也已人事全非....

不如,愛自己一點。

~準備驕傲的背影,讓他追~ Bob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