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話說

[照片缺]
我很喜歡珠寶盒的麵包及甜點。

有一天,在與夏克約享受散步的時候,在小巷子裡面,發現有一間正在裝潢的店面,就在常去的咖啡廳旁邊。

又有一天,又是跟夏克約在散步的時候,這家小店正式營業了,門口還放了幾張可愛的小桌子。
只可惜,夏克約不能進去參觀,所以我也就不進去了。

我喜歡他們名片的設計,以及整體的企業識別系統(喔喔!)。
但是,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們的網站...沒有辦法愛屋及烏。

不優雅,也不閒適,整體感覺很擠,看的很累,也不清新,到底是怎麼了。
Logo的解析度,也很差。
想要親身體驗一下,來,看這裡
希望不是我太挑剔。

如果夏克約沒有經過那家小店,光看網站,一定會被夏克約跟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
沒辦法,我們是視覺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