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夏克約甜點】漬番茄


喜歡吃番茄,前一陣子在松露玫瑰家看到漬番茄的做法,就非常想要做做看,但是我覺得美國番茄很貴,而且我種的番茄都被不知道是鹿還是松鼠吃掉了,所以都沒有機會來試試看。有一天,家裡有人送了一小箱自己種的番茄,實在是太令人開心了,二話不說,馬上來做。


其實有一些已經爛掉了,沒關係,還是很多,多到我在幫番茄去皮的時候有想要殺人的感覺。


以上是材料,有酸梅(我加了十顆),黑胡椒粒,白酒跟丁香。


放下去煮到香味出來了之後,加入250克的糖,把白酒750毫升倒入繼續煮到糖溶化,要酒味多一點就多一點,少一點就少一點,自己決定。


然後,就開始等,一天,兩天,三天,恩 我覺得三天不太夠。



四天,五天,等到第六天我覺得非常的好吃,酒也很好喝!


真是令人念念不忘啊~~~~~~
有空再來做一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t's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