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出軌

出軌, 對於從不在軌道上的我來說,是家常便飯了.
嘗試過許多一開始很有意思的事情,或是說還沒有做的時候覺得相當有趣的事情之後, 這一次的出軌,總算是讓我嚐到苦果了,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試圖回到正常的軌道上行走.
但是到底什麼才是正常的道路呢?其實我也不非常的清楚. 只知道還是回去做命令別人的事情比較適合我,做人家的小奴婢,簡直快把我自己搞死了!
我怎麼會那麼糊塗呢?哀哀哀....以前怎麼會這麼想要做這件事情呢?怎麼會以為這樣的工作是我最大的願望呢?哀哀哀....
阿哈哈哈哈....

回到正軌的意思是說,我不用再每天心不甘情不願的加班加到七點半, 以後要加班, 也是我心甘情願.

回到正軌的意思是說,我不用再每天心不甘情不願的賴床賴到七點半, 以後要賴床,也是假日啦!

回到正軌的意思是說,我不用再每天心不甘情不願的訂機票訂到摔電話,以後要訂機票,也是給自己度假用的.

回到正軌的意思是說,我高興愛怎麼整理我的資料就怎麼整理,再也不會整理的整整齊齊還要被嫌棄沒有意義.

回到正軌的意思是說,我又有心情寫東西了!真是太棒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的時候,工作真的是相當無奈的一件事
先恭喜你脫離苦海,因為做著不適合自己,或是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那真的是一種自虐
也祝你早日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軌道 :)

Zin said...

謝謝你啦!
阿秒最好了!!

Anonymous said...

這麼多年的工作,習慣形形色色的同事和主管,縱有再多的無奈和不滿,也早就放諸腦後;現在異地,更深深明白先前長官兼朋友給的建議,更感謝當時他們的大肚和善誘。
慢慢來,找一個會讓你完全投入的工作喔!

Anonymous said...

所以就是Fire老闆的意思? ^^b

不過看你寫的內容....
這種工作換了也好!

多和夏克約玩也是不錯,
乾脆借你我家肥笨,
只是牠應該會和夏克約打起來吧! XD

Zin said...

是阿 我又要把老闆fire了啦!呵呵....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會適合我囉!
謝謝大家的鼓勵! :)

Anonymous said...

呵... 看到你這篇, 才想到...
我也FIRE老闆了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