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我不在圈圈裡


昨天晚上,我把這本 事發的十九分鐘 讀完了.
而且還是在一通非常無厘頭的電話之後.
讀後,尚未有感想.

今天的剛剛跟朋友通了 MSN之後,突然有一種我不在圈圈裡的感覺.
剛剛好有一點點跟這本書有一點點關係.

如果說我們是一個TEAM,我也會希望那種事情我也會知道,不是只有你想告訴我才告訴我,這樣我會比較投入,如果你希望我投入的話.讓我有一種我不在圈圈裡的感覺,很不好.那我也可以自動跳出這個圈圈, 請不要讓我有一腳在內一腳在外的感覺. 這樣, 很討厭!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今天場勘車上
我也不再圈圈裡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