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謝謝大家的祝福


2008年的生日真的過的很開心,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一直遲到現在,是因為感冒一直好不了.....

謝謝來幫我慶生的大家:
媽媽謝謝你,還請我吃大餐...
DaCheng, 人來就好, 還帶來很棒的禮物,真是太感動了!
Eric, 勾勾最好了,妹妹我欠你一次啦!
Frank,小哥謝謝你,謝謝你的禮物啦!
James, 勾勾你對妹妹我真好,加班到那麼晚還是來了!我真是太感動了!謝謝你的薄酒來!
Joseph+Tarcy, 還帶了可愛的狗狗來,從頭待到尾,也不唱歌,真是太有誠意了!謝謝你們!那我就先恭喜你們了!
Kiwi,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謝謝你喔!
Lydia, 辛苦你了,又幫我訂包廂又幫我買蛋糕!
Lynn, 妹妹我感謝你啦!
Max,阿姐我感謝你啦!
Nick, 感謝你推辭掉跟老闆的聚餐來幫我慶生喔!
Nicole,謝謝你喔!要是你不來, 大家可能不會那麼high!
Sharen, 多謝你的多拿滋生日禮物阿!
Sherianne,謝謝你喔!真的很開心看到你!親一下!
小銘,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喔!
小金,加班加到這麼晚, 你還是在最後一秒趕來了,還帶蛋糕來,真令人感動,謝謝你喔!
歐陽,謝謝你大老遠來參加喔!我很感動哩!
孫教授,你都不唱歌, 還來幫我慶生,真的很感動哩!
榮大樂,我真的是太驚喜了!你來還帶禮物!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謝謝 Claire and Ricky, after party 我也超開心,謝謝你們的禮物!

謝謝KK表哥, 感謝你特地提早跟我一起慶生喔!

謝謝秀娟,我們下次在約喔!
謝謝Amber啦!還好你不在, 不然要辦在錢櫃就很困難了!呵呵
謝謝大蝦,等滿月再看看如何慶祝囉!
謝謝Ted,謝謝你特地打電話給我,雖然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認出你的聲音, 真的是很謝謝你!
謝謝英介特地從軍營冒著生命危險傳簡訊給我,我有收到啦!感謝感謝!
謝謝茵茵
謝謝Hiroki
謝謝小明
謝謝小秋
謝謝祺崴
謝謝家銘,我知道你忙翻了,竟然還記得我的生日,實在是感動唷!
謝謝志偉,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的生日,謝謝你!
謝謝豬頭,雖然你沒來,但是還是謝謝你的祝福啦!
謝謝文琳,等你腳好了, 我們再約喔!
謝謝 Kavin蔣
謝謝 Kavin韓, 雖然你爽約沒有來, 還是謝謝你facebook的禮物啦!
謝謝灰帽先生
謝謝 Lisa
謝謝 Tiffany
謝謝 Cheryl 的FB生日卡片
謝謝 Vic哥哥 雖然你加班沒來
謝謝宥葳
謝謝鳥頭
謝謝秋慧
謝謝阿秒
謝謝 Jason于
謝謝 Jason鄭
謝謝宜安
謝謝 John Fan
謝謝 Yvonne Pan

嗚嗚~~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啦~~
我一定還有忘記謝謝誰,你們就不要跟重感冒頭暈暈的人計較了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怎麼辦!降子會讓別的沒接到我祝福的朋友極度啦~
從超過"某"年紀以後,再也不慶生的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