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8, 2013

動物們該游泳了之墾丁遊(一)


上個周末跟大學同學們一起去墾丁玩耍,是有小兒的行程。

於是,在周五悶熱的傍晚下班時間,從台北出發,最後一輛裝了四個累翻勞工的(雄獅)車啟程後,(河)馬不停蹄(其實有)的一路殺到車程的民宿。灌下幾瓶啤酒後,與已經躺平的其他動物們,在(烏龜)掀翻屋頂的鼾聲下,一同昏睡到周六的清晨。

早起的鳥(頭)兒才有蟲可以吃,帶著大蝦,坐上龜董的車,在眾人皆睡我(們)獨醒的七點鐘 (罵丸姐睡回籠覺除外),到恆春老街跟阿婆說早安,得到美味早餐,乾麵兩碗,飯後甜點顯示為綠豆饌。
看看時間,也才八點多,原本要帶早起的動物們踩踩早晨的浪花,去電民宿,得知園內動物皆醒,為免暴動,只能返回。

動物園裡吵雜不堪,豬鼻河馬魚及大小鳥兒們皆以準備就緒,已決定兵分兩路前往海生館(小兒行程)及海邊(戶外行程)。由於沒有其他大人相陪,無法夜宿海生館,非常扼腕,只得在沒有透抽兄弟(隨身攝影)的陪同下,與小兒們一同前往海生館。

這是一個沒有游泳的墾丁遊,抵達白砂海邊(傘區),才發現插了紅旗,不能游泳不能玩水,只能活生生的被炙熱的無情的豔陽烤乾啊啊啊! 
救生員下班的時候,還有人警告大家,要小心啊,救生員要下班了喔!!! 這...

在眾動物乾(人乾)累翻回園區烤肉的同時,雄獅隊決定要脫隊前往墾丁大街,血拼!!
路過南灣的時候,沙灘上竟然沒人!! 又看見大陣仗的警車及搜救隊,應該是出了大事!
回園區看新聞才知道,果真是大事,有十個人被捲走啊! 眾動物們皆暗自拍胸脯,還好我們有聽話啊。

然後又一是個喝啤酒聊天的夜晚,天空的星星好多! 
透抽兄弟,下次一定帶你來啦!!



管理員:阿姨(罵丸姐)、夏克約姊姊、貴婦+小兒
動物成員:河馬+1、胖龜、鳥頭(一家*4)、艾維斯(魚*2)、罵丸(阿姨的柴犬)、大蝦。

1 comment:

sawawa said...

哈哈哈哈哈 寫得太棒了!!!!!!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