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夏克約雜貨店,新開張



夏克約雜貨店 新開張


以前夏克約很愛買東西,所以家裡有堆積如山的小玩意兒。
最近發現空間有限,想要找也喜歡這些東西的朋友,讓這些小東西們有好的歸宿。
格子店租約到期,不想要再搬來搬去了,所以想要自己開一家雜貨店。

預計開張日期:2009/2/20
試賣期間:2009/2/15~2009/2/19


歡迎各位親朋好友呼朋引伴來逛逛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Zin

祝妳新店開張大吉阿!

有看到想買的東西一定會跟妳買的:)

病態兔迷 said...

您好~我看到你的雜貨店呢,我想問除了張貼了的東西外,還有沒有其他thunder bunny的東西出售呢?勞煩^^(因為我在夏克約雜貨店那邊留言的時候,跳出來的驗証碼框框一直都只顯示loading...所以我留不到言在那邊)
e-mail===> foolstory@yahoo.com.hk

Zin said...

親愛的的病態兔迷,
我還有其他的bunny的東西喔!
不過有些已經用過啦!你可以說說你想要什麼,我來看看我有沒有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