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追公車


前幾天有一天特別早起,想說今天總算是可以悠哉悠哉,坐早一班的公車到公司,在康是美逛一下一,補充一些生活用品。
於是早早準備好,只差要出門前稍微看了一下新聞。

就這樣,當我很悠哉的過了馬路,準備晃到公車站的時候,不知哪來的靈感,我回頭看了一下路口,我的媽呀! 公車已經直直駛過來了,我要是不努力趕上他,鐵定是坐不上這班公車了。

於是,我開始用力的跑,用力的跑。

報告一下,當天我穿的,是窄裙+高跟鞋。

上個禮拜,我也只有那一天是穿窄裙+高跟鞋,其他的日子,我都是穿平底靴的呢!

我拼命追拼命追,到一半的時候,一隻高跟鞋掉了!

這天,我除了背了我的包包以外,還提了一袋早餐。

趕緊穿上高跟鞋,繼續努力追。

我想,公車司機一定有看到我很努力的奔跑,所以停在站牌等我。

當然啦,我知道他是在等我,因為我遠遠的就已經看到,下車的下車,上車的也都上車了,前面是綠燈,所以一定是在等我啦。

當我努力的跑到了之後,發現我的小綠不見了!!!!!!

嗚嗚嗚~~~我的小綠,沒有小綠,我怎麼坐公車啊!

小綠是我放悠遊卡的皮夾,出門的時候因為貪圖方便,我把小綠放在我的早餐紙袋裡,想必是剛剛奔跑的時候掉出來了啦! 嗚嗚嗚~~~

沒有了小綠,只好上車以後,趕緊拿出零錢投幣。

滿滿都是人的公車,也沒有位子可以坐。

唉~~只好找一個安全一點的位置,拿我出的手機,打電話給爸爸啦!!

"爸爸,我剛剛追公車的時候,悠遊卡掉了啦! 嗚嗚嗚~~你幫我去看一下有沒有在路上啦!是一個綠色的皮夾啦! 嗚嗚嗚~~ 裡面只有悠遊卡跟沒有錢的星巴克隨行卡啦! 嗚嗚嗚~~ 拜託你啦!"

後來,爸爸來電" 我沒有找到啦!那麼多人走過,還有清潔隊員在掃地,找不到了啦! 我給你一張悠遊卡啦!"

嗚嗚嗚~~ 爸爸,你不懂啦!

除了心疼我的悠遊卡外,我比較心疼我的小綠啦!

嗚嗚嗚~~ 人家現在沒有錢再買一個小綠了啦!

嗚嗚嗚嗚嗚~~~

我的小綠啦~~~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