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開心的一天

昨天青韻室內團到台中表演,超級開心的,好像去郊遊一樣!
一大早爸爸要去加油順道帶我去集合地點國家戲劇院,好險沒有遲到,因為佳芬老師到了之後看到只有小貓兩三隻,他說前五分鐘遲到的一分鐘十元,接下來一分鐘一百元,我的媽呀!
好久沒有坐遊覽車了,也好久沒有跟青韻一起出遠門了,好興奮喔!不過大家不是在練譜就是在睡覺,我睡不著,譜看過幾次默唱幾次以後,就覺得無聊了說!

到台中已經十二點了,我也快餓昏了。雖然表演的場地小小的,休息室也小小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很有意思!只有不到一小時要吃飽飯化好妝,還真的是很趕囉!沒辦法,誰叫是下午場的表演呢!
舞台上的合唱站台是像小時候一樣的組裝式站台架子(可惡!忘記拍個照了),好懷念喔~~
表演完以後,中國醫藥大覺得老師請我們吃晚餐,我們這一桌:我,雨樵,秒,小高,在加上旁邊的正民學長,應該算是吃得非常開心吧!呵呵!笑聲不斷的哩!
回來的路上,感謝雨樵卡通點歌機,一點都不無聊超及開心得哩!


3 comments:

sawawa said...

雨樵學長!!是台大獸醫所的雨樵嗎?我上的病毒課實習是他帶的耶,他都會突然唱起歌來~XDD

Zin said...

是啊!就是他啊!

小慧 said...

好羨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