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爬進來的

爬進來的
是一隻小狗
一隻原本應該是銀色卻變成白色的小狗
他說
汪汪 我肚子餓了 你可以給我東西吃嘛?
我說
當然可以 但是請等我起床吧!

爬進來的
是一隻小狗
一隻原本應該只有1.5公斤卻變成5.1公斤的小狗
他說
汪汪 我口渴了 你可以給我水喝嘛?
我說
當然可以 但是請等我起床吧!

爬進來的
是一家子的蚊子
一家子原本不應該飛得上來但是卻坐著電梯上來的蚊子
他們說
翁翁 我肚子餓了 你可以給我東西吃嘛?
我說
當然不行 我還想要睡覺 別吵我吧!

爬進來的
是路邊夜店打烊後散場的吵雜聲
他們說
xx 我沒有醉 再來喝吧 xx 我們在去續攤啦!
我說
xx 管你們的,再吵,我就打電話叫警察把你們都抓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