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忙碌的工作

新工作真的很忙碌,不知道是因為還不熟悉環境還是真的事情很多,反正每天都亂七八糟得忙著。開始覺得以前真的是日子過太爽,準時下班不說,上班的時候也是輕輕鬆鬆的,但是我就是不滿足,覺得無聊。每一個新同事都問我適應的好不好,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在適應,不是就去上班,做新的工作,好像沒有適應不適應的問題吧?就好像我之前去念書,一開始也有人問我自己一個人適不適應,我也沒有感覺有甚麼不適應的問題,到底怎麼樣叫做不適應?真是把我考倒了。

昨天插花別的部門的烤肉,認識很多新朋友,相當有趣。真可惜我沒有部門,真的要算有也很難,這大概是這個工作唯一的缺點吧!

1 comment:

小慧 said...

對啊!每個人都會問適不適應!
生活上真的沒有適應的問題,
倒是一個人的感覺要適應,
好想念大家都在的日子,
每天每天越來越思念。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