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再見了,小歇

陪伴了我們這麼久的小歇即將要關站了,有一點點的心疼,一些些的捨不得,但是不得不說的是,終於,早該這麼做了。
因為我了解,所以我會這麼說,請不要責怪我。我只是覺得,你們的辛苦,我們知道,但是他們不懂,還要責怪。那麼,就隨他們去吧!你們去開創你們的新天地,無論如何,我都支持你們!
這十幾年來,辛苦了。謝謝你們。

以下為小歇關站通知

公告:
小歇近日因故,必須將硬體撤回,因目前沒有經費購買硬體,
也沒有熟悉UNIX系統與BBS系統的學生或是廠商來接班,
所以很有可能小歇將從此走入歷史,請各位盡速備份相關信件資料,
必且前往PTT2申請個人版面或是班版。
所有小歇版面資料我將不再留存任何備份,請各位想辦法將資料取回。
而我本人與zeppelin也從此卸下對畜產(動科)系所有Server的管理責任,
有興趣的學弟每請自行向系上申請。

以上,即日生效
緩衝期至下禮拜五(20070921)晚間11:59為止
在這之後本機器將撤離

最後
謝謝各位學長姐學弟妹十多年來對小歇的支持。
philip 20070913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前幾天看到有人MSN的暱稱好像寫〝小歇掰掰〞之類的,我還在想說是泡沫紅茶店的小歇怎麼了嗎?
可能是太久沒上小歇,都已經忘了我們的系站叫做小歇了!

要打烊了,它曾經陪伴我們度過多少瘋狂的夜晚啊!!
突然很多回憶都跑上來了.....
夜裡的系管,每個人呆在不同的實驗室,
明明都在系管,卻偏要用小歇丟水球聊天,
真是一群神經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