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2012。4。29


今天,我的人生,有了一個重大的突破!!!




  我參加了 BE AMAZING | NIKE女生路跑。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路跑,然後就報名了10 KM的路跑。
  我認真地覺得我瘋了~~ 
  前幾天都在下雨,沒想到今天天氣是這麼的好!!
  實在是太幸運了! 
  更幸運的是,Rita說要陪我一起慢慢跑!!



  沿途還有經過我的母校~~



  經過管管照相點~~
  這時候我想應該已經有跑一公里了吧!
  已經超越我從小到大跑過的最遠距離:大安森林公園兩圈半。
  覺得有點累了!



  一公里之後就是上坡路段:新生高架橋。
  Amber問我跑在橋上的感覺如何,我的感覺是:
  1. 很新鮮,平常都是坐在車上,難得可以腳踩在橋上。
  2. 很有趣,右邊車道還是有車,我們是逆向的呦!
  3. 橋很長,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下橋抵達終點阿!
  4. 我很累!
  By the way, 橋上還有應援團及樂團幫我們加油打氣哩!



  2 KM了! 我還在橋上!
  看起來好像體力還可以,還有8K阿!!
  加油加油加油!!!!



  總算是要下橋了! 還沒 5K 阿我的天!!!

  下橋之後沒多久,6K組與10K組就分開了! 
  我好想跟著6K組的人跑ㄚㄚㄚ~~



  7 KM 了! 我看到楊小南小姐已經折返了阿~~
  我還在一直跑一直跑。
  除了照相喝水外,Rita都不讓我停下來,走路也被她禁止!!
  然後我又看到 Illy 女士也折返了!



  我們也折返了~~我快累死了!!
  還有2K,加油吧!!!



  9 K了!! 9K了!!
  我快虛脫了!
  想說趁照相偷偷休息一下,沒想到休息還比跑步累哩!
  還有 1 公里!! 加油!!



  快了快了! 終點就在前面了!!
  可是我已經沒有力氣衝刺了...



  就在前面了,還差幾步,撐下去啊....



  衝過終點!!!!!!!!
  完成了我的人生大事!!!
  第一次挑戰路跑:10 KM !!!!!!



  我的成績,1小時25分51秒。
  咳咳! 不是很優! 平均時速七公里!
  但是對我來說,能一路跑完10公里沒昏倒,已經超出我的預期了。
  覺得我自己實在是太厲害了!

  另外,我還真是胖啊!!

******************************
以下為得獎感言。

首先我要感謝 VICTOR BM TEAM 的楊小南小姐,柳 Illy女士,以及陳茱莉小姐。由於你們的參加,使我為了要在BM  TEAM 當一個合群的螞蟻及跟屁蟲,因此也不管後果如何,就給他報名下去了! 要不是你們,我不可能會參加路跑的!

再來要感謝的是從報名開始一路緊張到最後的娜塔莎小姐,讓我充分訓練我的大腦,時時刻刻體醒自己有這麼一件事情,做好心理準備,才不至於臨陣脫逃!!

最後要感謝的是一路陪我跑完的 Rita黃小姐。萬分感激您的陪跑,激勵與督促! 害你成績這麼差,真是不好意思啦~~

加碼感謝管管早起帶我去會場,提早到照相點幫我們拍照,以及好不容易找到終點再幫我們拍照,愛你喔!!

以上,報告完畢。 
______________




3 comments:

楊小南 said...

有沒有?? 有沒有??
10k...算什麼,對吧!

雖然早上比上班還要早起 很機
但 跑完後 神清氣爽 感覺人生充滿希望吧
再去吃一頓大餐 犒賞自己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送】!!

明年...ZiN目標
全程用跑的 即使很慢 但請加油
Just Do It share with ZiN!!

Zin said...

我全程都用跑的喔!!
只是很慢而已啦!!

小慧 said...

你很棒了!
我現在一定跑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