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夏克約新年咕嘰咕嘰


夏克約跟大家拜年一下吧!
雖然我們剪了個短髮,還是很可愛喔~~
快點~ 夏克約~ 起床跟大家拜年了!!!



誰在吵人家啦~嘰哩咕嚕的!!


起床了啦! 夏克約~~



厚!! 很討厭耶!人家還想睡啦~~


拜託啦~~ 給人家拍一下嘛!!


啊呦! 又來了喔! 姐姐又開始了喔!!

啊不是很久不當宅女了嗎?!!怎麼又開始了啦!!


沒辦法啊! 因為爸爸給我台新電腦,手指癢癢的嘛!!

快起來給我拍啦!! 順便跟大家拜年! 快點!!


好吧~~誰叫我夏克約是姐姐的寶貝呢!!

你看! 我有沒有很可愛!!


真的好可愛喔!! 如果可以不再亂尿尿就更可愛了!!



這個嘛~ 我考慮考慮~

給你拍張側面的~ 有沒有可愛啊!! 汪汪!!





好了~ 就這樣吧~~




我繼續睡覺了~ 姐姐可以去弄照片了吧~~


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