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看電影】功夫之王首映會


難得有首映會讓我去看了會想要來記錄一下,而且還有我不是很喜歡的成龍主演的哩!
可能是因為有金燕子跟白髮魔女吧!
而且還有看到李玖哲喔! 他金將喜可愛呢!
我還蠻喜歡這部片子的,沒有成龍的無聊笑點
(應該說是從小看到大,已經膩了吧!)
還有很像唐三藏取經的畫面,我覺得相當親切.
很高興我去看了這部功夫之王,要不是因為Kelly有首映票,我想我應該根本不會去看這部片子吧!
灰熊感謝Kelly啦!
喔對啦!這海報我從網路上找來的,應該看的到網址吧! 呵呵!

----------------------

2008.4.25
但是我覺得跟功夫之王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中文跟英文完全不一樣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翻成功夫之王
還有啊 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在電影裡看到"天行者"這個稱呼
有感覺在看星際大戰
從頭到尾對這個名詞都感覺 部蘇福です
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