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為賦新辭強說愁

又到了這樣的季節了
其實心情也還好 人也很好
卻是這樣的天氣 在這樣的季節...

暖暖的太陽或是涼涼的風
冷冷的陰天或是稀疏的雨
一個人的日子
不孤單 卻是寂寞
吃吃喝喝 快樂卻進不了心底
這一週 很消沉
被十幾杯的調酒淹沒*
從微醺 到暈 然後沉浸 再難過
最終決定 遠離 卻不消失
我還是我
還是煩躁的我
越煩越High的我
越想越多的我
煩死了的我

而你 這一個你 在哪裡?
有這樣一個你嗎?


*禮拜二遇到老闆那天 5杯
禮拜四被放鴿子那天 4.4杯
禮拜五High到爆那天 6杯
禮拜六休息一天 喝奶茶 更暈
禮拜天進補 三碗湯就醉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會心一笑呢!

已經開始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一個人起床、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電腦、一個人聽音樂
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閒逛
一個人開始學喝酒
自己跟自己相處

一個人的時間,有時太多
但是大多的時候太少
有寂寞的時候,
但最多的時候是覺得滿足

慢慢來

幸福會慢慢爬進來

然後把你佔得滿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