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留言簿

有事沒事都請大家多多留言啦!拜託拜託!感激感激!

19 comments:

YT said...

我要知道是誰傷了你啦...
感覺好像看連續劇中間少看了一集..阿回來看比基尼才發現原來少看了...自己把劇情補上來吧.....

哈哈哈哈...

Zin said...

誰傷了我?
哈哈哈,我自己啊!
你知道我的嘛!

小慧 said...

我跟其他人有相同的感受。
出刊速度這麼快,妳要像你說的一樣,給妳朋友一個機會在妳需要的時候發揮功能喔!

小慧 said...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PO出去,我不要使用這個系統了啦!每次都像是白寫:~

Zin said...

to chiuhui,
出刊的速度快是因為晚上失眠很無聊,在睡覺的睡覺,在上班的上班,除了 B,P,以及 Z很好心的抽空陪我聊以外,幾乎沒有人可以跟我從晚聊到早的阿!而且啊,在想要睡覺又睡不著的情況下,躺在床上,就會有很多奇怪的念頭產生哩!

蜜汁火腿 said...

張貼意見於: Zin跟夏克約的咕嘰咕嘰
"父親節 "
1 個意見 -

現代科技對人類隱私的貢獻

長期被大陸同胞同化後,似乎我也感染到「發短消息」這種便宜的通訊習慣。「那麼就這樣吧!您到南京後給我發個短信,也讓我給您接風洗塵,咱們敘敘舊」,「好長時間沒聯繫啦!我給您發的短消息有收到嗎?」這類的對話常在大陸同胞講手機時聽到。

回到臺灣後被感染的症狀似乎未曾消失,公司例行公事的專案review會議上,PM們面對老闆,往往總是十件防彈衣也不夠穿,與會者人人神經緊繃。某日不知哪根筋不對,一時技癢,會議桌上氣氛肅殺、冰到極點,會議桌下我居然開始反覆來往,與朋友互傳簡訊,進行晚上錢櫃橋ㄊㄨㄚ事宜。就在搞定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有種類似上完大號莫名的快感,想到晚上可以見到朋友介紹的新ㄇㄟ,手中握的鉛筆差點折斷,若無其事地繼續進行議程,偷偷環顧四周同事和老闆一圈,我的眼睛瞇成直線,嘴角不由自主短暫地抽蓄一下,好爽!所以,結論是,我覺得簡訊很好用啊!不過建議手機還是像我一樣有手寫功能較好。

Hippo said...

有看到南加州的那個點嗎?
努力的在讓他增大中!

找工作加油啊!!

Zin said...

感謝河馬!我有在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妳好呀....^_^
今天在紅樓的婚禮照片,我有放在我YAHOO的部落格上,部落格名稱叫做「闇夜流星」。
雖然只有兩張,雖然照得不好,不過還是提供給妳參考囉....
很高興認識妳....^_^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小慧 said...

打包行李了嗎?
好想妳ㄟ...也好羨慕妳說!
到的時候記得跟我說一聲喔~

Anonymous said...

齁耶~~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留言 可能有個幾回
但重點是我退伍了 哈哈哈
來這邊撒野~ 呼呼呼
挖~~看著你在美國過著新生活
而我也要開始我的NEW LIFE了
一起加油吧~~
a ja aja fighting!!!

Anonymous said...

週末在那年夏天遇到你的達義小P學姊一夥人,報上妳的名字就相認了...
那年夏天果然很舒服,讓人很想再去一次
祝當農婦愉快

小慧 said...

ㄟ~好像文章中反而找不到留言的地方了
沒想到這麼久沒在留言簿中留下隻字半語說,日子過得好快ㄛ

小慧 said...

我支持你~努力過了,不想去就別去了!!!

Anonymous said...

發現看了很久的網誌,竟然已經看過格主的真人啊
真是有驚嚇到!!
我就是最後一把贏了大寶的onebox...就在小go家啊!那個小wii的娘啊!!
世界真的是好小啊!
(我用google閱讀器看的所以都沒有看照片)今天認真進來看照片!才看到耶

Zin said...

Dear CHIUHUI,
謝謝你啦!我知道你對我最好啦!

小Wii的娘,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情喔!要常來啊!

Anonymous said...

你好,看到你網誌裡面自製的果醬好好吃的長相,想要模仿一下,可以請你告訴我有關於蘋果醬的做法嗎?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MSN上都沒遇到你,只好跑到這兒來撒野啦!
聽小Wii媽說你好像不回來了,真的嗎?
這邊太無聊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