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13

夏克約一起練合唱


昨天夏克約又跟姐姐一起去練合唱了~
本周家裡在進行工程,媽媽怕夏克約會一直叫,又怕夏克約的生活品質不好,導致心情很差,會調皮搗蛋,所以夏克約去跟姊姊一起住個兩三天。


姊姊家好無聊的說!
沒有地方可以跑來跑去,也沒有玩具可以玩。
姊姊白天去上班不在家,又不敢帶夏克約一起去,沒辦法夏克約只好留在家裡無聊...

星期二晚上姊姊還要去練唱,一來要讓夏克約早點吃晚餐,二來怕夏克約太無聊在家裡搗蛋,所以把夏克約帶去一起練合唱。

合唱團裡有姐姐很怕小狗,所以姐姐不讓夏克約到處亂走。看來跟著去練唱好像也沒有"有聊"到哪裡去,不過可以跟姐姐在一起,總比一個人隻狗在家發呆的好吧!

其他不怕小狗的姐姐們,超喜歡逗夏克約的。
在這邊跟大家說抱歉了,夏克約比較喜歡男的,所以一般來說不會給其他姐姐們好臉色的。姊姊以為餵夏克約餅乾會有用,才沒有!! 想太多了!!

這次練的歌,夏克約沒甚麼感覺,所以也就沒有一起唱了。
改天要是大家練夜后的話,夏克約應該就會跟大家一起高歌了。

要是姊姊不用上班就好了,就算中午回家陪一下下夏克約,下午還是一個人隻狗在家很無聊阿~~

今天晚上姊姊也會帶夏克約出去玩嗎?
可以到處趴趴走嗎?

1 comment:

sawawa said...

來跟王豬嚕玩好了!王豬嚕自己在家也只會搗亂!XD